close

高中的死黨~~我們真的很要好!

從國小到國中的超級好友,我們是超有默契的,ㄧ個眼神一個屁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固定班底~但後來也來了好多人!

每年回台東過年免不了的就是一定要辦同學會!從國小國中到高中都是在台東這小小卻很溫暖的地方,今年只有辦高中同學會,很多同學都兩三年沒見面了,其實我們這幾個就是固定的班底,因為平時就會msnmsn去的,所以找來找去就這些人!不過我們也因此感情很好互相都關心著….

今年olivia比較大了,所以我也比較放心跟同學出去玩,雖然還是會擔心但是看到她跟外公外婆及舅舅們都玩的很開心也算聽話的心裡的大石頭也就放了下來,她可以跟外公玩一整天,到處拜年到處吃到處領紅包!還滿受歡迎的喔~

本來滿想帶olivia去見同學們的,可是大家一定都會破費想想算了!要看她到都蘭來吧!這樣我也比較輕鬆~今年她的紅包夠多了,拿太多真的會不好意思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