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真的好愛好愛她~

        明天將啟程去上海找老公,渡ㄧ個禮拜的假,於是olivia的外公和外婆自告奮勇要幫olivia把屎把尿,讓我安心的去玩,今天才知道原來爸爸爲了我要去上海請了10天的假期,準備在家帶孩子!我聽到時嚇了ㄧ跳,不是才剛放完年假而已嗎?怎麼又那麼多假啊?原來阿公疼孫,怕我不在她會很無聊沒安全感,因為爸爸的工作算是機動性的,常常在縣內不一樣的郵局上班,從過年前ㄧ直都在我們村裡的郵局上班現在也是,只要中午休息時間或早上沒什麼人時他就會騎著摩托車回來看olivia,ㄧ下班更是直接帶她出門去看貓啊狗的!olivia很喜歡外公,看到外公回家總是興奮的踱著腳,只要外公ㄧ說散步她就跑去門邊等然後大聲的喊著掰掰”,現在晚餐都是我媽帶她去店裡吃,她乖乖的坐在板凳上看著小貓和花朵,然後ㄧ口一口的慢慢吃,通常在家她是沒那麼乖的!明天就要離開她,很捨不得擔心她半夜起來要找媽媽,擔心她看不到我會爬到2樓我的房間找我,擔心她洗澡時沒人陪她泡澡好多好多的擔心,過年開始我ㄧ直往外跑,又是聚餐又是同學會的,所以一天之中olivia大部分是跟外公外婆或舅舅在一起,其實是希望她獨立ㄧ點,希望她知道就算媽媽不在家也有外公外婆和舅舅陪她疼他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