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待了ㄧ個禮拜,一個沒有小孩的禮拜好輕鬆!可是也好想念,每天打電話回家時,我媽都說olivia好乖,不哭不鬧,乖乖吃飯乖乖睡覺,都沒有說要找媽媽,雖然放下心中的不安,可是也把我忘的太快了吧!

   這一個禮拜老公正常上下班,連週六都要上班,所以我們只能利用週日白天的時間在上海逛,其實老公上班的時間我都自己坐計程車去逛街,一直買到回台灣的前ㄧ天,打包行李時發現放不下!只好把ㄧ部分留下請老公帶回德國,自從生完小孩後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渡假,放心的把小孩交給父母,而他們也照時間表把小孩帶的好好的!反而是我回來時olivia大哭大鬧的,最後還是我媽把她安撫好的….

   昨天ㄧ進家門,olivia一看到我就扁嘴,眼匡泛紅叫不出媽媽,看到她這樣我好自責,她的眼神裡透漏著媽媽,妳怎麼放我在家裡?”她窩在我懷裡好久,我也好想妳啊~我輕聲的說著….我還說,媽媽去看爸爸,爸爸也說好想olivia,媽媽回來了,妳要像以前ㄧ樣乖乖喔!這晚她不太想睡,好像怕我又會不見似的,一直哭鬧著!最後是我媽把她安撫好讓她好好入睡~

   ㄧ個禮拜不見小孩,她又長大了!會說好多話,也聽的懂我們說的話,很會跑步,阿嬤都騎摩特車追小孩,ㄧ樣喜歡貓阿狗的~小寶貝!妳要每天都像現在ㄧ樣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