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25歲的日子,跟往常ㄧ樣沒什麼不一樣,今天媽媽從市場回來帶回了一塊草莓蛋糕,真的只有ㄧ塊,一塊小小的草莓蛋糕連切都沒辦法再切,於是我跟女兒分著吃~其實沒蛋糕也沒關係,在我有記憶的生日裡都很ㄧ般,雖然也是有很難忘的驚喜,可是那是好久以前的事,學生時代的事離現在好遙遠!

             今年的生日在台灣,收到好多人的祝福,很開心這些同學朋友們還記得,雖然沒辦生日PARTY,可是心裡好溫暖因為有好多好多的祝福!很可惜今天不是假日,不然應該會有同學可以聚聚吃吃飯的,簡訊從昨夜12點開始一直收到現在,謝謝你們!25這個不多也不少的數目應該只有現在會讓我特別在意,我想明天我就忘了25這個數字的意義….各位朋友:祝我生日快樂!

             PS:過了午夜12點就不用了喔~因為我就不再是壽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