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台上,可觀海!

很有設計感的吧台~

老闆娘會彈琴給客人聽喔~

超好的天氣加上蔚藍的海洋~

隨你愛坐哪就坐哪~

咖啡屋裏很乾淨明亮~

不喜歡曬太陽的人可以選擇在室內,海景一樣美~

海連山山連海,美不勝收~


親愛的各位朋友,macy今天要介紹坐落在都蘭山下加母子海岸的一家咖啡屋,其實這家咖啡屋開了一年多了,

可是身為都蘭人的我竟然不知道換了老板重新開幕,

最近在朋友的介紹下接觸了這家咖啡屋,認識了只有七十六年次和七十七年次的老闆和老闆娘,

一對很可愛的年輕情侶,當我知道他們的真實年紀後打從心裡佩服他們,因為不只店內的一切感覺很棒,

 連咖啡都超好喝,飲料也很棒,以我喝咖啡這麼久和當過飲料店店長的經驗來說真的很不錯,

不像一般光觀景點的東西貴又難喝,其實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個禮拜,我的味覺就被那兩個超年輕的老闆和老闆娘給征服了,

因為住的近,所以一天去個兩三次是很正常的,

加上我喜歡談天說地的個性,很快的我們變成好朋友,

我都叫老闆娘妹妹”,跟我弟同年記,所以特別的親切,

妹妹每次都亂算錢,有時還不收我錢,

但我知道做生意的還是不要這樣,所以還是會付錢,

然後念她一番,買東西付錢可是天經地義的,

妳也許給個折扣我當然開心,可是怎麼樣也要算錢,賠錢的生意誰要做啊?

打從心裡除了佩服還多了些羨慕,年紀輕輕的就有個理想,

為了一個夢想而去實踐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所以我很想幫忙,

因為知道現在是淡季根本沒什麼客人,

所以有時我會拿著水果或一些吃的東西過去,

跟妹妹聊東聊西,她是個思想成熟的女生,我很欣賞她,

所以希望咖啡屋裏的生意可以蒸蒸日上,

我跟她說我想照幾張照片幫他們打打廣告,看她笑的很開心,

我也覺得很值得!

加母子灣咖啡屋

老闆:林品仲

電話:0986228223  089-531068

還有民宿喔!住在海邊超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