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飯


               賣相不佳的紅酒烤雞腿肉


               只沾鹽的清煎魚


               超好吃的烤培根捲蘆筍

今天星期一各個商家都開始營業,

早上10點多吃完早餐帶著olivia進城去購物,

前一晚還在考慮是否要搭火車會省一點,

沒辦法油價在一公升要價70上下,加上停車費,一趟來回搞不好坐火車比較便宜,

再說olivia又免費,

可是最後因為下了毛毛雨而打消搭火車的念頭,

也還好是開車進城購物,因為最後買的東西太多,坐火車一個人也扛不回來!

重點一定要買的是老媽交代蜜斯佛陀的唇膏,因為台灣貴滿多的!

而且在台灣只有SKII專櫃有在出售,我們這裡是開架式的,

最糗的是,買到人家缺貨還加訂~

離題了~

今天去逛很久沒去的kaufland,

逛到最後發現有專賣新鮮魚的小攤,

當然二話不說走了過去挑了她們說的一片"菲力",

看到一片紅色魚皮的不知名魚,即使100g要價2.59歐老娘還是買了!

上圖我只切了半片,那一片花了我將近8歐,不過既新鮮又好吃所以值得囉!

我只將兩面沾鹽巴然後橄欖油清煎,對我來說~人間美味啊!

我想olivia一定也很想念魚的滋味,所以除了那片"魚菲力"我還買了一袋不知名的魚準備明天

烤來吃!對魚,我只會吃,我真的不知道牠們的名字耶!

那盤紅酒烤雞腿肉是我自己亂弄的,不要問我食譜,

我只是把洋蔥,青蔥段和紅蘿蔔先爆香然後雞肉也放下去煎至表面酥脆再加紅酒悶一下就進烤箱了!

至於調味料只有鹽和胡椒粉,我跟olivia一人吃掉一塊,為了吃其他的東西最後一塊留到明天吧

重頭戲是那一盤"烤培根捲蘆筍",現在蘆筍是產季,一根根大又多汁,

感謝Dephanie提供的食譜,就是將培根蘆筍捲一捲然後放到烤箱,完成。

olivia吃了三捲,其實是我要她也吃飯和魚或其他的,不然她太愛吃,會被她搶光!

這就是我跟olivia的晚餐,吃完又嗑掉四分之一的西瓜,飽到一個不行~

我們吃完已經快八點了,和olivia泡完澡都快九點了,

她竟然在睡前又喝掉200cc的牛奶,孩子!盡量吃,記得要快快長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