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晚早餐心血來潮想幫olivia剪個瀏海,

於是二話不說把她帶到浴室,一手剪刀一手扁梳就動工啦!

她老爸說很滑稽,可是我個人覺得很可愛耶!

剪完後還不時找她的蹤影然後欣賞她可愛的新髮型~!

真的會很呆嗎?應該還好吧~!?

本來一直想幫她留長頭髮,因為她的頭髮長的超級慢,

所以一直在等看能不能變成長髮小美女,不料瀏海老是扎她的眼睛,

一定要夾髮夾,我這個大懶人靈機一動就把它剪囉!

不過只有剪劉海,後面的完全沒動到,因為技術不到那裏....

  \

臭小孩olivia最愛做的鬼臉,被我逮到了吧~哈!拍照留念!


信不信她真的很會瞪我?我媽說她一定是跟我學的,因為我也會瞪她!

小鬼,妳會不會也學得太像了啊???

吃我切的西瓜還瞪我?

 

Macy碎碎念....

上一篇本來打18m,其實她已經20個月了!

糊塗的媽媽真的熱昏了吧?~幸好olivia舅舅提醒,

不然她過兩歲生日時才22個月,很好笑吧~!

數學到現在還是爆爛呢~加減都算不好,真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