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超艱難任務是想委託給olivia的外婆的!

不料,我們太早離開台灣,

於是我還是得擔起這會讓我抓狂的"戒尿布"

一般來說olivia都聽得懂我對她說的話,或要她做的指令,

她真的懂,因為她都會百分之百完成我希望的,

唯有,

要她在馬桶上pipi,

她知道八八媽媽坐在馬桶上是在pipi,

因為她都會說"媽媽pipi或媽媽pipi嗎?"

 

前天早上她喝完牛奶我也幫她把尿布給脫了,

然後換上乾淨的內褲並且很認真的跟她說"妹妹長大了喔!媽咪不幫妳包尿布了!妳要pipi要跟媽咪說喔!"

接著我帶她到浴室坐在裝了兒童專用的馬桶上,口哨吹了半天,嘴都快說破了,一滴尿都沒有!

也許,她已經尿在尿布裡了吧!

之後我幾乎十分鐘二十分鐘後就會問她"妹妹要pipi嗎?pipi要跟媽咪說喔!"

看她的表情滿不在乎的,我很擔心她每天都準時的"黃金"會因為沒尿布而不想出來,

當然我還是會帶她坐在馬桶上然後試試讓她自己pipi,

結果,這個臭小孩不尿就是不尿,幫她穿好內褲後沒多久就嘩啦啦~~~很好!我才剛拖地!!!!

馬上換上乾淨內褲第二枚,沒多久我從廚房出來就看到她屁股沉甸甸的一包,腳上還沾到...

其實,我尖叫,因為我沒摸過大便,因為我好怕要清理.....然後心裡咒罵著早知道先讓她大完再脫尿布!

於是可惡的小鬼被我拖到浴室清洗,當然我邊洗邊叫,我真的不敢摸,連隔著內褲都不敢,好想吐!

清洗完畢還是跟她說一堆然後乾淨內褲第三枚,希望她懂,她已經快兩歲了,不需要再包尿布了,

重點她會說,會表達的話幹嘛要沉默不讓我知道她要尿或是要屎?

我想.......沒錯!她一定在整我~

看我氣急敗壞的跳腳,她應該在暗爽.....然後說"妳也會又這一天啊?"

對啊!

我也會有這一天啊~~?氣死我了!

要不是現在天氣熱剛好適合小孩戒尿布,不然我一定把小孩打包空運回台灣要我媽訓練~

我想我媽應該很樂意,因為她很驕傲的說我們三個小孩滿週歲後就不包尿布了!

吼~在那個時代尿布真的就是一條布,用多就會洗到手斷掉吧!

當然沒事就訓練孩子大小便,要是我在那個年代當娘olivia肯定每天光屁股,

我才懶得洗尿布哩!整天把她放在花園大自然,然後洗腦再洗腦請她要pipi告訴媽咪,不然草刺刺的不舒服

可惜我是生在現代,資源豐富又富裕的時代誰會這樣每天盯著小孩大小便啊?~~

 

Macy碎碎念.....

求助!再求助~

誰有利害的經驗可以傳授啊?

我真的很怕摸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