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因為她老媽總是睡懶覺,所以現在也練就了一身睡懶覺的本領....

最近我真的太匪類了!一整天都在看網路電視,真的是很糟糕~

最糟糕的是打亂了原本超規律的日常作息,

晚上通常會看到午夜過後才肯就寢,

前陣子迷上台灣現在正在播的週日晚間檔"命中注定我愛妳"

三四天的時間就讓我把第一集到第十三集看完,今天一早起來馬上收尋最新的第十四集,

當然還是馬上看完,媽呀!怎麼那麼好看?難怪收視率高~

現在只能等一個禮拜過後才能看下一集了,

所以這中間的時間就看韓劇或已經播過好久的偶像劇,

真的殺了我很多的時間,其實就算沒看電視劇一般我也都是在網路上看小說,

看到喜歡的通常會一口氣全部看完,真的很瘋,所以會覺得對不起olivia.....

今天我下定決心要好好陪她,雖然每天還是做好吃的料理,還是會教她新的詞語,

可是她總會窩在我旁邊陪我看,不吵也不鬧!<她應該怕我罵她吧~?!>

今天天氣終於不再陰暗飄雨了,我想要趁機去買可以架在腳踏車後的兒童座,這樣我就可以騎車帶她吹吹風

也計畫要去買一台麵包機,因為tracy做的麵包太好吃了,已經快被我吃完囉!

之後我要來做麵包 包子 饅頭的 ....連餃子皮也可以靠麵包機揉,不用每次都揉到手快斷~

但是電視劇還是會看,畢竟完全聽懂的只有自己的母語了!

不知道現在台灣好看的戲劇還有什麼呢?

老公說還要六個禮拜才可以回來德國,我跟女兒就繼續玩囉~

因為現在睡得晚所以早上都爬不起來,每次都睡到九點半才驚醒,

睡在隔壁房的olivia也跟著我睡到很晚,真的很糟糕!

我以為她會肚子餓醒然後大哭把我吵醒,不過,每次都是我去把她叫醒的!

以後上學一定會很慘,一定會被我這隻屬豬的媽媽給拖累每天遲到,

雖然她每天都最晚九點睡覺可是她可以睡到隔天九點甚至十點,超會睡!

而我更不用說,因為我真的很會睡覺,要不是有小孩怕她會餓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睡到幾點?~!

很糜爛很退休的日子,我才二十五耶!

老公不在很多事都沒辦法進行,考駕照要找駕訓班還要事先上急救課程,很多事情都要依賴他,很煩!

最近保母媽媽也很忙,本來約好要一起參觀幼稚園的一延再延....

最好olivia快去幼稚園然後我就可以去上想上的課,但在這之前她最好會德文,

我的匪類生活真的要調整一下,不然會變成"電視少婦"的!

 

Macy要跟姊妹說.....

下週日鮭魚頭要來囉!要的人要來認領啊~我的冰庫可不夠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