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們很孤單,老公不在的時候我們母女倆真的好無聊,不過很慶幸的是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棒,很適

合小朋友生長,雖然城鄉間的距里很大,沒車開跟沒腳是一樣的道理,可是在鎮上都一定會有像這樣的小孩

遊戲區,我們的小鎮不大,但從頭到尾就有五個不同大小的小朋友遊戲區,之前沒買腳踏車兒童座前都是用

走的到處玩,不過olivia在回程的路上總會累得要我抱她,她已經不做嬰兒車很久了,我們最輕便的嬰兒車

也就放在台灣沒拿回來,我也喜歡她自己走路,邊走邊玩還會跑,消耗小孩過盛的精力,夏天到了用走得真的

會被曬成人乾,開車又覺得沒有遠到一定要開車,所以騎腳踏車是最棒的選擇,現在我們每天在午後就回騎

著單車帶著玩沙的盆子勺子前往遊戲區,玩沙溜滑梯盪鞦韆,如果玩膩了離晚餐時間還有一段距離我就會

帶著olivia騎車到處逛,看天鵝綠頭鴨,遊時還會有商務遊艇經過,小孩玩得開心我也順便運動,一般來講

就算沒人管的地方一樣很乾淨看不到一張垃圾,所以當我們騎著單車在鄉間小路上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雖然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是無趣了些,可是這樣的生活陪著小孩成長帶她認識更多的新奇環境是一

件很有意義的事,我希望她快樂的長大,對於陌生的環境有興趣去探索,我們可以給她最幸福的就是伴著她

成長以及認識這個世界,這個地方真的是小孩的樂園,自然純樸......我的願望很大也很小,希望她健康平安

快樂的長大,像每個爸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