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IVIA可能知道現在天氣超爛!今天可以玩沙也許明天會下雨不能出門玩,看她的表情好憂鬱,明明

已經玩了好久她還是不想走!玩沙應該要很開心的,可是她就是繃著一張臭臉~

          

             其實,她老媽我也很憂鬱,上個禮拜因為日子過的太愜意,忘了有預約門診要打預防針,結果當我再次

預約時....門診排到九月底了!超悶~我聽不懂櫃台小姐劈哩啪啦的說甚麼,我一直以為我聽錯了,可是她說

目前預約都滿了!真的很不爽耶,打個預防針檢查身高體重是要多久?這樣我們必須再等將近三個月耶!我記

得上個月醫生跟我說過一個月再打第二劑,可是她說甚麼是另一個小姐弄錯巴拉巴拉的一堆,我不想聽懂,

只覺得你這家小兒科是多了不起?掛號預約要到九月底?火真的很大!!!!更氣的是這是我第一次排這麼久的

預約,也許他們做事都比較謹慎小心,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等!又不能亂發火,真的快內傷!

 

            再來,由於到今年底我就在德國註冊滿三年了,而我再不快點去考駕照就必須筆試和路考通通要重

考,重點是我們雖然大部分都住在Aschaffenburg附近但我們並沒有在Aschffenburg註冊過,我們的戶籍

是在東邊的家,問題就在我現在想快點弄一弄結果我必須要在aschaffenburg註冊第二住址,這樣一來要準

備的文件又更多,然後我老公又不在要我一個怎麼弄,我真的快氣炸,在駕訓班都找好的情況下發生這樣的

烏龍事件真的讓我火冒三丈,馬上skype去俄羅斯問人,我老公還說"真的喔?我都不知道耶!",到底誰才是德

國人啊?想先上紅十字的急救課程又因為保母媽媽太忙無法幫我看olivia也告吹(在德國考駕照必須要上,

而且是六小時的課程!),現在...樣樣都要等我家老爺回來事情才可以繼續進行,真的很火大,明明每天在家都

沒事做....偏偏有正經事要忙時卻無能為力!

 

            也許,未來我們會搬到東邊去生活,畢竟公婆和外婆都在那裏,雖然不想....但老公老是出差這麼久我

們母女倆若可以有事沒事往公婆或外婆家去也不錯!但條件是一定要有網路,不然通通免談,老公說公公很

想念我們,我們太久沒回去他好無聊,難怪上次他打電話給我跟我聊聊,其實東邊的環境也一樣不錯,物價又

"稍微"低一點,在我們付近的大城市Jena也不遠,那裏超好逛也很熱鬧!這麼久沒回去了突然想念起東邊的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