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奮發要來烤蛋糕,今天烤的馬芬不是很成功,外皮有點太焦了,明明tracy烤的很好吃啊~

為什麼我的就很一般?我家的烤箱很久沒烤蛋糕了,好像一次發功就火力全開,我調的一樣是照食譜上

的180度,可是火候好像還是太強了,把我的處女馬芬給烤的太焦了!原本想烤來當下午茶點心跟保母媽媽

一起享用的,不過不是很成功的作品拿去給人家吃好像也不太好!

 

          從上星期開始天氣就開始轉涼,今天更誇張,要穿長袖長褲加薄外套才可以出門,烏雲又是厚厚的一

層,想出門又怕會下雨,不出門在家悶著小孩都快發霉了!真希望有人幫我帶孩子,我想好好的來研究蛋糕食

譜,這就是沒有跟公婆住的大缺點,如果一起住的話根本不用怕小孩會無聊,想好好當個宅女的心願真難實

現!

 

            夏天,好像真的走了!現在氣溫明顯下降瘋又冷颼颼的,外套現在都要搬出來穿了!我看不用一個月夏

天就要明年再見了!秋天一來冬天也就快了,等過完聖誕節和新年...台灣~!!!我們又要回來啦!這回我要往北

部和中部玩,朋友們!來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