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想打消到outlet血拼的念頭,因為olivia前一晚睡不好頻頻起床,我也跟著無法好好入眠

,不過又因為早上她比平時早一個鐘頭起床,而我也早早就起床,所以時間很多....逛街去吧!上回去空手回

家,不過這回可沒這麼容易再雙手空空回家囉!聽說Outlet裡面是不能照相的,今天有看到小小的標示,不過

上回到處拍怎麼都沒人提醒我?這回學乖....不要亂犯規!

 

 

                                

 

                                Levis短T,因為他們家的質料很舒服又做的很薄很透氣,質地非常柔軟,

                                所以深得我心,各8.50歐~價錢很美麗吧!

 


       

 

        OLIVIA的小背包10歐,老公的一件紅長T及一件白短共18歐,我的一件黑短T12歐 灰黑色棒球T

        13歐 黑色七分束褲18歐 我的部分都是在童裝部拿的,身高164CM穿的剛好!不過褲子應該是

         成人的,因為S號還有點太大!

 


        

 

        這陣子有咖啡色情節的我選了我生平的第一雙勃肯鞋 30.50歐 ,因為剛好這雙有我的Size,不然

        我是比較中意另一雙,再者我的腳板瘦的關係拖鞋一定要夾腳鞋!不然五隻腳趾頭回整個嚕到前面!


 

                               

 

                               一樣Levis的短T 8.50歐 和斜肩長T9.90歐   價錢太讓人心動了!!!!!

 

 

             今天柏林有32度,我們這裡不知道是不是也30度以上,太陽超大一個,其實今天一樣逛不夠,因為

OLIVIA也累了!反正老公答應會再陪我來一趟,所以今天算滿開心的,明天老公終於要回來了,在俄羅斯兩

個多月的出差終於也要回來了!

 

             雖然跟Tracy一家一起去不過最後還是他們先走,重點式的逛街還是比較有效率,先想好要買的東

西,一到就殺進去最後在慢慢逛,下回目標是DKNY的手錶,其實DKNY的價錢還滿平民的,再加上打折價錢

真的超級的平易近人喔~!不過也考慮FOSSIL的,因為現在這隻帶了五.六年了,品質沒話說款式更是多,唉~

下回再來傷腦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