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已經是上上個禮拜四的事,拖到現在才有力氣有網路可以po,我也不願意!

因為我們這三個禮拜幾乎都在東邊過著農村生活,不過還好奧運由實況轉播,

我每天盯在電視前看奧運實況轉播的時間比我做任何事的時間還多,

我老公說,他不知道我對奧運這麼有興趣!其實我就對田賽和競賽很愛,

我現在已經沒辦法像以前學生時代那樣手腳靈活,不過對田徑的熱衷一直都沒變~

 


 

樂高樂園,很大很多東西可以看可以玩,從baby到老人都有適合的遊樂設施,

不過....像我們家olivia太小雖然免費入場,老公又是"俗辣"一隻,

甚麼都想玩得我變得甚麼都不能玩,排隊太久小的不耐煩,

好排隊的沒甚麼人玩我卻興趣缺缺....

我真的好想玩雲霄飛車,這次.....沒玩到!

 

 

適合我們一家大小的就是像小人國一樣的模型玩具,全部都是用積木疊砌出來的,很狀觀很袖珍...

不管是德國著名的景點或是世界著名的建築在這裡通通看得到!

不過,我沒看到台灣的101耶~!

 





 

上面右邊是迷你的法城,看得出來嗎?




 

右圖是迷你足球場,不蓋你....全部都是積木疊出來的!







 

長頸鹿腳下走進去....是一個超大自助餐廳,pizza很好吃!

 














 

從我們家出發單程差不多三小時,

礙於很多遊樂設施沒有玩,就邊走邊看坐小火車,下午五點就累了,

這次當做去踏勘,看看裡面的所有東西,所以老公說要直接開回家不過夜了!

本來我是沒意見,不過回程塞車,然後又遇到冰刨,奇懞子就是很不爽,

出去玩搞得這麼累,一回到家我就發飆....難得出去玩到底在趕甚麼?

 

可能是心情大不好,所以才拖現到在才上網寫文章~!

 

不過因為德國甚麼都貴,樂高樂園門票大人一人一天的票價是31.50歐,

小孩3~11歲 和老人27.50歐

兩歲以下則免費,如果還收錢得話真的就不道德了!因為只有跑跑看看座座小火車....還有玩水!

 

想去玩的人最好上他們的網站看,飯店則是五天前要先預訂,

雖然這次玩得不盡興,可是下回小孩大一點還是會再去進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