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這麼懶?難道是天性?自己都覺得自己懶了,還有救嗎?

 

現在有比較早起來,差不多八點到八點半,當然要不是olivia醒來我應該還是會睡到自然醒,

第一件事先幫olivia泡一瓶溫熱的牛奶,打開電視轉到兒童卡通頻道然後將她放在鋪有柔軟大枕頭

的沙發上讓她舒服的倚著,再來,煮一杯每天早晨必喝的咖啡然後打開電腦,開始我的一天....

 

 

通常我都是看olivia的情況而去計畫一天想做的事,她乖乖的自己玩我的懶惰蟲就開始洗腦要我一

早都坐在電腦前瀏覽,她要是巴著我要我跟她玩我就會換裝騎車出門去,其實我愛上網也愛騎單車,

不過我相信人性本"懶",誰不喜歡舒服的喝著咖啡嚼著塗有滿滿的起司麵包坐在電腦前上網看電視?

 

 

通常一天一定會出門散步一次,時間不一定是早上或下午,但我這個不稱職的家庭主婦常會忘了要先煮

飯或要先準備下一餐要吃的東西,老公對吃很不要求,他的最愛是馬鈴薯跟黑麵包所以非常的好打發,

但olivia可不會那麼輕易的放過我,要是每天吃的東西大同小異她可是不買單的,所以多少還是會被她

刺激而用心變換一下食物....

 

 

我真的懶,懶到老公也說我懶,會整理家但不是非常的整齊,我的標準是可以打赤腳走在室內每一個地方

那就可以了,廚房是我的地盤所以乾淨整齊是一定的,當然地板要乾淨到olivia可以拿枕頭進來躺在地板

都不會覺得髒,因為她喜歡翻我的櫃子也喜歡賴在我旁邊亂,所以我很嚴厲的警告我老公麵包削不能剝落

到地板,不然請自己清乾淨!

 

 

應該沒我這麼懶的媳婦,家庭聚餐除非在我家辦,不然我是不會主動洗碗的,懶不懶?會幫忙收拾桌子但

家家都有洗碗機就外婆和婆婆家沒有,我不喜歡洗碗,因為我一定洗不乾淨,我家的碗盤杯子都是洗碗機

洗的,所以不會破掉也不會不乾淨,當然如果老公或長輩要求幫忙洗碗我也會照做,不過....我不主動洗碗!

懶吧!

 

 

朋友太久沒來家裡做客,所以在老公和我還可以容忍的極限下保持乾淨就好,整不整齊也無所謂,每天

除了澆花餵魚把地板的頭髮弄乾淨沒有再多了,而且我已經將澆花這件事慢慢的教olivia幫我做,反正

她也很愛,她已經幫我澆了快一星期的花了,慢慢的我會教她撿頭髮 擦地板 吸地板....有像我一樣懶

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