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很多!

因為不想一直待在家,想找工作想學新的東西想找不一樣的事情做,

人的三分鐘熱度還真的很快,在我買齊所有基本烘培的配備後,我沒興趣了,因為沒有進步,一直重複做會

的東西,一直在原地不停的旋轉,好想去學個甚麼東西,想藉著我學的新東西找一個新的工作,

對於家庭主婦這個工作,我膩了!唉~只能保佑OLIVIA 10月可以順利上幼稚園,讓我這隻想展翅飛翔的鳥

兒稍微呼吸一下不一樣的空氣吧!

 

 

問題在....我不知道想學甚麼?

我對很多東西都有興趣,不過"三分鐘的熱度"是我的致命弱點,我也想學烘培,也許未來可以在麵包店工作

就算不工作也學得烘培的技術,不過我又不喜歡每天在麵糰 奶油 雞蛋 裡忙得團團轉,我要的到底是什

麼?

 

 

我跟老公聊了一下,他說也許我太年輕,不想每天只有茶米油鹽和小孩....於是我說,因為我沒為我自己好

好的做過一件令我自己驕傲的事,所以遺憾!

我想回台灣,找個工作忙死自己忙翻了天,看我的極限在哪裡?我是不是像以前一樣遇到挫折就落跑逃避?

當然得到的答案是"不可能',也還好他說不可能讓我回台灣幾年打拚,現在的台灣不比以前好生活,我想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養得活自己?然後存一筆錢?我也不知道回台灣能學好甚麼東西?能不能持續下去?

 

 

其實,我早就被看透,從頭到腳的懶,我媽應該要開心有人願意娶我還負責我未來的生活不用擔心會餓死,

我老公還真的倒楣,娶了一個整天有著天馬行空想法的老婆,其實現在的生活是無虞的,不過太過於平淡

讓我一身反骨的基因不安於室,家庭主婦的悲哀,原來我家那本最難念的經....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