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妳可以爬很高很高,不過不要跌倒了!

 

 

OLIVIA下個月就要兩歲了,想想.....我也當了兩年的媽了

這個小孩越大越精,主見多,不過她的反骨想必是遺傳於我,所以怪不了誰!

 

記得我小時候也很不乖常惹得我媽氣呼呼的,我想我的報應來了.....

不過小孩平安健康的長大總是好事,所以我也願意被氣得牙癢癢的,

 

最近一個月她越來越晚睡了,好像在擔心爸爸隨時會不見,

所以即使她很黏我,不過還是很愛跟爸爸玩...

 

吃的方面也好很多,聽得懂人話所以現在比較好騙,

誘惑的方式對她很管用!

 

尿布一樣沒戒掉,天氣變涼了,我看這件苦差事要交給我媽了!

 

很喜歡唱歌和跳舞,可以唱"妹妹背著洋娃娃"一整首,

其他的如小星星,一比呀呀,都會哼~

 

很愛塗鴉,有點像到我,不過沙發被畫了幾筆,小小心痛了一下!

 

童年不就玩得開心就好~?不管她喜歡甚麼就讓她去玩,只要行為不偏差就好,

平安健康的長大就是福!

 

下個月,兩歲了!

妳的心願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