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朋友不要恨我,雖然這些東西也許在台灣不好找可是說不定也有喔!

我推薦的東西純屬我個人的喜好,所以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請見諒囉~!

 

 

                                          

 

 

上圖的FRISCHKÄSE是我最近很愛的一種膏狀起司,塗抹在麵包上吃堪稱一絕!

對我來說算是人間美味了,不過還是輸最近超想吃的棗泥月餅啦~

起司分很多種,有人喜歡吃很臭的藍起司,但有人像我以前一樣只吃每片都用塑膠袋裹著的三明治專用

起司,最近聽朋友說那種美而美用的起司,在我們這裡是最便宜的那種,一包有十幾片然後片片都用塑膠

袋裹著的那種起司參有很多的化學成分,這也是它便宜的原因,一包不到一歐(台幣45元左右),

她聽說我最近愛上的膏狀起司所以很不可思議的跟我分析起來,這種膏狀的起司味道不會很濃,

不過一進到口裡馬上化為超級香濃的起司,整個口腔充滿起司的香味和濃濃的奶味,

有好幾天我早中晚都一定要吃,因為上癮了!

塗抹在剛出爐的小圓麵包上更是美味無比~

 

 

 


 

 

 

這其實是一個酒瓶,被我們在短短一小時內喝完的"未完成紅酒",

那天在超市無意間看到順手拿了一瓶要價不用兩歐的發酵中紅酒,沒想到驚為天人,超好喝!

其時因為還在發酵中,所以酒精濃度非常的低,聽說過了一個禮拜後就會完成變成真的紅酒,

看它的酒瓶非常之簡樸,想必是附近的農莊自產的,口感非常的香甜,一點酸澀的味道都沒有,

由於它算是季節性的商品,所以不會常常有,也不一定每家超市都有在賣,我是在EDEKA買的,

而且他們將它放在非常不容易看到的小冰箱裡,裡頭擺放著即將要過期的起司和香腸,

這瓶紅酒混在其中看它滿便宜的又是冰的

所以隨手拿了一瓶,當然也有白酒只是我偏愛紅酒,還有我老公也沒說這是個發酵中的紅酒

放久的就可能沒現在甜而順口,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品嘗,一杯接一杯根本不像紅酒,

有一點氣泡和很濃的葡萄香,老公邊看電視邊喝,而我剛接過他倒滿的酒杯沒幾口就見杯底,

沒辦法停止的將整瓶都喝光,有機會看到的朋友

一定要買來喝喝看,不過不要叫我帶回台灣,因為等我回台灣時已經發酵成真的紅酒了,

酒精濃度會增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