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德國人,也是台灣人!

 

 

因為有可能會去中國,所以上星期到中國大使館辦台胞證,也因為這樣....老娘恨透那個短腿肥臉戴眼鏡的

中國狗,我很生氣非常生氣,不是因為我脾氣很差所以生氣,是那隻中國狗亂吠!

 

 

因為他說的話,真的傷害到我,不只我!台灣兩千多萬人都被傷害了!

olivia有台灣護照和德國護照,我想既然要去中國那用台灣護照辦台胞證會比較方便,

所以在資料都準備齊全後便前往法蘭克福的中國大使館辦台胞證,

之前去過一次知道一定很多人所以早早就出發,

雖然才九點四十多分我抽的號碼牌已經是 No.51,坐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辦簽證的人員跟我說台胞證不用排隊,到隔壁的窗口就可以辦了!

ㄇㄚˇ的!台胞證也是他們說的護照嗎?我又不是大陸人幹嘛到他們辦理護照的窗口辦理?

白等了一個多小時就算了,我覺得換了一個中國人幫我弄卻讓我打從心裡不被尊重的感覺,

 

 

他說:妳的小孩有德國護照要辦一般的簽證在另一邊辦!(我等了一個多小時的窗口)

又說:妳要知道台灣在世界上是不存在上的,在世界上沒有台灣這個國家!

再說:我們可以幫妳辦台胞證,不過妳的小孩是德國人她要辦簽證!

還說:妳要知道只有中國沒有台灣!

 

關你屁事?有沒有台灣這個國家我會不知道?要你來提醒我?

要不是老娘要你的簽證我也不想像啞巴一樣甚麼都不說,

之前朋友有提醒在申請文件的出生欄位必須填上 "中國台灣省",

為了一本台胞證也心虛的填上,不過那個中國狗的話讓我好幾天很不開心!

 

 

是因為誰讓台灣不得加入聯合國?

是因為誰的壓力讓台灣在世界各地總是被誤認為是中國?

 

 

我是台灣人,一輩子的台灣人!

要不是老公要到中國工作老娘這輩子都不會踏上中國的臨土!

台灣政治也許有些亂,物價也一直在上揚,不過台灣請您加油!

不要讓我們這些生活在國外的台灣人總是被扣上中國人的外衣,

我愛台灣,即時我有機會拿其他國的護照,我還是會放棄,因為我認定我的國家,我一輩子是台灣人!

 

 

後天要去取件,

要是再給我亂吠,老娘大不了不去了!我不希罕!

 

 

ps:我沒有看不起在中國的台灣人或嫁到中國的台灣人的意思,這件事純屬個人事件,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