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飯店的置物櫃和冰箱塞滿是我必做的樂趣,哈哈。

 

 

開心的事,發生在今天,雖然我中的感冒的標,不過今天的開心事將我的病減輕了。

很小很微小的一件事,那就是......

今天我在附近的 WAL MART 發現的一個進口商品的櫃子,

其中最大宗的進口商品來自於台灣,今天吃午餐吃得比較早,所以就慢慢逛 WAL MART。

 

 

 

本來買得差不多要結帳時,看到牌子上寫著"進口商品區",難得會有進口商品,

一定要來去瞧瞧,第一個看到的商品是"森永牛奶糖",有原味和黑糖口味,

再來,統一的楊桃汁,甘蔗汁,奶茶,泡麵,來一客....越看越開心~

其次是日本糖果,韓國商品,馬來西亞....

在毒奶事件還在延燒的情況下,發現這些東西真的是太開心啦!

 

 

 

當然,我的手也一直抓東抓西,"進口貨"當然比較貴,差不多就是台灣的雙倍價。

本來都不敢買零食的我,看到台灣的零食毫不猶豫的拿了又拿,其實,貴一倍也就還好了,

畢竟吃得安心。然後發現一個好東西,馬來西亞的"白咖啡",聽說是無咖啡因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味道不錯,雖然是三合一的,不過還滿好喝的。

 

 

 

這間WAL MART 我來了第二次, 今天徹底的逛了一遍,發現比我在中國逛的每一間超市

都還乾淨,也沒有怪味道,東西也好多,離飯店又近,重點是有台灣商品,我給它五顆星。

 

 

 



 

 

 

我們住的很舒適,雖然我中了小感冒了,不過今天在藥房買藥吃了後也好多了!

之前,太多事很難適應,不過慢慢的發現,開心一點生活不是比較好嗎?

既然都來了,就好好玩吧!

我想,我們會越來越適應,因為我發現附近可以逛的也太多了吧!

每天到處晃,一定會發現不一樣的新鮮事。

 

 

 

最近,只有跟飯店的總機小姐吵架,一次而已,那是因為晚上都會有奇怪的電話進來,

然後接起來就掛掉,都晚上十一點了,總機小姐還說她們不能控制,因為外線可以直接撥進來,

不用透過她們轉進來,誰不知道是大陸小姐要問"需不需要按摩?",真奸詐!

誰放心將老公獨自在大陸工作啊?這裡的女人真恐怖,我還跟我老公說"下回再打來跟她說來按吧!"

不過是按老娘,我還要挑瞎眼的,看她們來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