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ey,一個月又五天大,53cm 5kg,一點都不像只有一個月。

 

 

 

今天到德文班上墨西哥籍同學heidi家去看她的小女兒,這個小娃出生時有五十一公分卻有4170g,

而且因為是坐在媽媽的骨盆腔內,所以媽媽是剖腹產,真是辛苦了。

 

 

七月初的時候去過heidi家參加過她的生日趴,不但迷路還打包一張超速罰單,這次因為時間有點久,

加上剛回來方向感還有待加強所以又迷路了,不過還會從另一個方像開車回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heidi的老公還特地在中午吃飯時間帶她和zoey開車到我家,帶我認路,沒衛星導航的悲哀啊!

不過回程還是差一點迷路,我的方像趕快點歸位吧!(不過到tracy家更遠更難倒是沒迷過路。)

 

 

 

還好,看到可愛的zoey心情大大好轉,不然在不認識又沒去過的路上開了將近100km真的很氣吧!

答應heidi短期內一定再去找她,不然太久沒去路會忘記。

雖然heidi的母語是西班牙文,不過因為她也說英文,所以我們在上德文課期間都坐在一起,班上

十幾二十個人我們倆是唯一還友互相連絡關心的,畢竟我們都來自不一樣的國家,可是卻在同一個

國家生活,很多事都可以聊,我們也臭氣相投興趣都一樣,我很開心在德國多了一個知心朋友。

 

 

 

不過現在我們大部分都用德文溝通,只有我常犯規,說到激動的時候開始說英文,olivia看她媽一直

在說中文之外的語言也覺得很怪,眼睛大大的瞪著我,還好heidi貼心準備玩具和甜點,不然olivia

一定會很無聊,她也不敢摸zoey,因為會動的娃娃她第一次看到,還會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