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在家時媽媽會保護我,對我來說爸爸不在就是在上班,有媽媽陪我就好了。

 

 

 

問olivia爸爸去哪了?她就會回我"爸爸上班啦!"

每天早上她起來都會問我"wo ist der papa?",我就回她爸爸去上班了!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解釋,爸爸會去上班兩個月都不會回家,聖誕節時爸爸就會回來了!

看來她並不是很在意,每天把家裡搞得像炸彈轟炸過一樣,玩具到處都是,不會吵鬧就是,

但最近她有一個要不得的習慣就是愛看卡通,我也不知道她到底聽懂不懂,不過就是很愛看,

尤其愛迪士尼卡通和海綿寶寶,看到電視裡的人物玩得開心她也跟著開心又唱又跳的,

偶爾喊個"媽媽",確定我在附近然後又再繼續玩。

 

 

 

對我來說老公不在家有時也不好適應,因為晚上睡的很不安心,鑰匙都要插在裡面反鎖,

整晚神經兮兮的,現在才第三天希望過幾天會好一點。

還有垃圾要自己倒,吃飯跟小孩孤單單的吃,睡覺沒有很大的呼聲,整個很沒安全感,

雖然整天要忙得事也不少,沒事忙就上網收信到處流覽,下午等小孩睡醒再帶她出去遊戲區,

每天都一樣,除非跟朋友有約不然這樣的日子真的很乏味,搞得好像在養老一樣。

 

 

 

olivia只要有得玩甚麼都好,食慾也在回德國後恢復正常,體重直直上升,回來後的第三天就開

始睡自己的房間,問她甚麼都是"好!",變得讓我無法相信的乖巧,只是有時候會很盧,

我想只要她睡得好吃得好,開心的玩樂成長,對媽媽得我來說就夠了,

希望天氣一直像今天一樣晴天,溫暖又有太陽,這樣我們母女倆才能騎著鐵馬到處吹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