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呼呼~腳腳痛痛。

 

 

 

今天注射完最後一支疫苗,下一支疫苗等到一年後(三歲)再去報到,有種放鬆的感覺,

因為OLIVIA知道痛的感覺,大哭大鬧很像在殺豬,這回知道打針會痛,針筒一抽出說了三種語言,

痛痛,AUA,OUCH( 英文,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

一直說一直說,然後連走路也要哭要哭的說"媽媽,很痛。"

最後帶她到旁邊的遊戲區她也沒甚麼興致玩,一直要"媽媽,呼呼~"

唉~現在就算跟她說醫生叔叔那裏很多玩具和玩偶她也不會想再去了,因為懂得痛了。

 

 

 



會哭的小孩有玩具拿,美麗的醫生小姐在注射完疫苗後拿了一隻紫色的小象送OLIVIA,

我想對她來說這是最開心的時候,有事沒事就問大象呢?果然是喜新厭舊的小傢伙。

 

 

 

 

最近她媽對做菜樂在其中,所以打算把小孩養胖一點,把在中國流失的營養通通補回來,

所以我家的壓力快鍋很忙,搞得我真想再去買一隻回來,在超市買的特價快鍋,

沒有很有名的牌子,不過是德國製的,很好用,最近非常的受寵,

那天燉了一鍋牛肉湯,從透明的水燉到變成濃黃色的湯汁只要兩個小時,而且牛肉入口即化。

當然甜品也會用到,在中國吃到的紅豆蓮子粥總是不停在腦子裡出現,

剛好OLIVIA嬤從台灣寄來的五穀米派上用場,紅豆泡一夜後加半杯五穀米快鍋煮一個小時就好了,

在冷冷的德國喝上一晚紅豆五穀粥真是超幸福的,明天不能來家裡玩的姊妹下次再來喝吧!

還有香濃的起司蛋糕已經出爐了,星期六沒能來的人真~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