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小玩意實在是太吸引我了,今天中午索性不做飯了,吃麥當勞去,反正也很久沒去了。

東西應該也是"MADE IN CHINA",不過我沒仔細看,倒是做得滿精緻的,

一共有四組,今天忍住不吃麥香雞堡,為了烘培小玩意吃兒童餐,所以今天真是有史以來吃

麥當勞吃的最開心的一次,一共拿了兩組,近期內一定會再把另外兩組帶回家,

不過文具組我不是很有興趣,對OLIVIA來說又不適合,所以可能還是會選烘培小玩意,

看看大小還真的可以用,做餅乾很適合,現在先收藏起來等OLIVIA大一點可以一起烤餅乾。

 

 

 

這天OLIVIA吃的也不少,不過大部分還是進到我肚子裡,兩份兒童餐---->被無敵的媽媽吃光光,

天氣實在是壞到一個可以,雖然還有十一度不過飄著雨就是很不舒服,想出門走走都困難。

 



 

也許是天氣太差的關係,諾大的麥當勞沒甚麼人,所以我們母女倆舒舒服服的坐在五人坐的沙發,

好久沒有到隔壁鎮上的這間麥當勞,裝潢換新,還附設的一個 MC cafe的吧台,

咖啡蛋糕應有盡有,外面還有超大溜滑梯,可惜下著雨,olivia好失望喔~

 

 


 

 

OLIVIA 說: 今天我也很開心,媽媽在路邊的跳蚤市場幫我買了一台小噗噗,現在我可以載Teddy到處玩

雖然外面還在下雨,不過媽媽沒逛過這裡的跳蚤市場,所以硬是要撐雨傘下車去逛,

還好,最後受惠的還是我~呵呵!

Teddy,我們來飆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