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愛家的男人最大的弱點就是家人。

 

 

 

前幾天因為有太多事必須我自己去處理,所以有一點壓力,因為面對一些未曾處理過的事件難免會緊張

而這些壓力在無形中變成怒氣,老公又希望我可以獨自處理全部有關於我自己在德國生活的瑣事,趕鴨

子上架是我最不願意的,然後怒氣爆發,將碎碎念的本事發揮得淋漓盡致,說的話是毒到連我都覺得不

可思議,更別說被怒火噴到的老公心裡的感受,終於他忍不住我說話的方式及語氣然後掛了我電話,

他第一次掛我電話,老娘,氣炸了。

 

 

 

當下馬上發了封E-MAIL給旅行社,然後問一些有關於想提早回台灣的細節,沒辦法,已經晚上10點只

能發MAIL然後安慰自己,沒有甚麼好怕的,惹火老娘將讓你吃盡苦頭,人在生氣的當下是非常恐怖的,

甚麼事都說的出來做得出來,我就是這樣,雖然還是很冷靜可是實際上生氣的人是會發瘋的,不管怎樣

我佔的優勢會最多,房契車子都在我這,孩子也在,我看我一走他將會在一夜之間變成窮光蛋,

不要惹火女人。

 

 

 

不過,我沒這麼做,因為卡在歐盟駕照將開始道路駕駛,雖然我已經無照駕駛兩三年,那張駕照沒拿到

損失的可是我自己本人,事後的麻煩事太多,我怕麻煩所以打退堂鼓,跟朋友聊聊後自己也心平氣和的

仔細想想,放過他吧!畢竟他也不願這樣在外工作,他是個愛家的男人,這樣處罰他太過分了,更何況

人在生氣時做的決定通常是非理性的,而且零建設性。但被掛電話有失顏面,給了他一個小懲罰,

一個禮拜不連絡,簡訊也不回,搞一個假失蹤,無聊的女人。

 

 

 

 

昨晚,到Tracy家去吃飯,因為邀請很多人所以想提早去幫忙,下午四點就開著車帶孩子前往,這個被

處罰的男人因為老婆太久沒跟他聯絡,所以有點擔心,連打了好多電話到家裡都沒人回應,當我回家後

看到電話裡顯是義大利的電話號碼後,心想,處罰應該要到一個段落,這個無聊的遊戲不適合我們。

將小孩梳洗完畢送她上床後,準備大戰第二回合,無奈老公他們一群人換到新飯店,真的很新,連電話

鈴聲都還沒設定好,也就是說電話轉到房間也不會響,讓我空等10分鐘在線上,最後飯店請一個會說英

文的來跟我溝通,然後親自拿著無線電話上樓給老公接聽,這10分鐘裡我沒有生氣,只想快點跟老公接

上線,然後沒吵架,也沒有所謂的第二回合。

 

 

 

 

這通電話講了一個小時,他說他已經一個禮拜沒聽到我的聲音我們的消息,有點擔心,因為換了新飯店

,全新的飯店,很多設施都是新的所以連電話都還沒設定好,也不用擔心晚上有蚊子叮,現在公司跟

飯店協訂早餐晚餐都可以在飯店用餐,且不用再多付任何費用,一切包括在房價內,知道他一切都順利

多了,也沒再提及之前不愉快的事。然後換我說德國近況,很冷然後也下雪了,家裡一且安好,把想遠

走高飛的計劃全都忘了,當然不能讓他知道我的計畫,這樣他下次就會有戒心,是吧?而且我說過了,

生氣中的決定是非理性的,而且建設性零。當然,最重要的是先跟他預告,星期一我要去outlet血拼,

他說,沒問題,妳開心就好。

 

 

 

 

終極手段,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