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謝謝幫我打氣加油的朋友,不好意思我辜負了大家也辜負了自己,路考沒過,不服氣的被刷

掉。

 

 

因為我是外國人嗎?因為我看起來好欺負?還是因為我一共只才開了5堂課就考試,不想讓我太快拿到駕照

?

我很不服氣,最後我是沒辦法用很完美的德文去爭取我是對的,因為他們是考官,考官永遠都是對的?

聽我娓娓道來~

 

 

一直以為是星期四才考試,結果是我聽錯,昨天才是正確的考試日期,所以星期一的晚上我跟教練阿姨

還特別練開兩堂課,就為了要應付考試,不管上高速公路 倒車入庫 路邊倒車停車 緊急剎車 ....

每個練習教練阿姨都稱讚"完美",她不知道我有多開心,晚上睡得多麼的香甜,等待隔天的考試。

 

 

下午兩點時間一到我就出去等教練阿姨來接我,最後我們開到alzenau的süd TÜV去等,才知道這一天

同一個駕訓班也有好幾個人考照,我們在原地等主考官等了足足20分鐘,前一個考照的年輕男生沒考過

讓原本信心十足的我有了點擔心,表示這個路考不簡單,主考官不是個好人。

 

 

上路後,一切都很好,不過教練阿姨和主考官聊個沒完沒了,一整個路程都沒停過,而路考的路線跟我

練車的路線卻也有了不一樣的變化,這都還好,重點在於停紅綠燈時沒人下令要直走 右轉或左轉 我緩

緩的停下在等指令,但已經停在左轉車道,沒打方向燈,這時主考官說,妳應該要直走的,但我說"你

沒下令呀"! 他回我"我總不能一直說直走吧?"接下來我直開過紅綠燈,他又說"妳在左轉道,沒打

方向燈,卻沒左轉而直走。"要我迴轉再來一次,後來我也迴轉按照他的指令到直走車道,然後順利的

駛過紅綠燈,但他不給我過,咬定了這樣就是不行。

 

 

是我的錯?我承認我到左轉到沒打方向燈因為我在等指令,然後又從左轉到直走,是我的錯,但也很矛盾

他沒下指令他也有錯,當然不用一直說"直走",因為沒有一段路都是路口或紅綠燈,這天除了這個沒別

的問題,不過我錯失了我的歐盟駕照,必須再考一次,超ㄍㄢˋ,非常。

 

 

我跟他爭論,這不能全怪我,但主考官要是不讓你過,怎麼樣他都會抓你的把柄,一定不給你過,說穿

了不就是要我多繳錢,多上幾堂課,多繳一次報名費?我老公不相信我沒考過,因為他覺得我開得很好,

況且又是自排,能出甚麼錯?在德國我也開車開了近三年沒停過,沒發生過意外,憑甚麼這樣就不讓我過

?今天他打了電話到駕訓班去罵人,因為主考官跟教練阿姨也不能一整路都一直聊天,這樣我都不知道

是在跟誰說話?讓我分心~!

 

 

昨天太生氣太難過,因為沒通過考試是我沒想過的事,整個晚上無法睡覺,也許我的得失心太重,因為

我太有把握,卻慘遭滑鐵盧,飲恨。

 

 

我想大家就不要安慰我了,再考一次就好,不過我看到他們一付要我多付錢的嘴臉就討厭,氣死我,

要錢我就給,幹嘛耍心機?就讓我多上幾堂道路駕駛不就得了?幹嘛來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