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兩個人

 

 

 

今晨老公再度出門飛往義國準備今年第一次的上工也是繼續完成前一年未完成的工作,他回德國

過節的這兩個禮拜是我們一家相聚最開心的時光,稍後我跟小孩也要搭機準備回鄉.

 

住在東邊十二天沒有網路就跟家人整天在一起,零下的溫度一點都不覺得冷,每天老公都貼心的幫

我做家務工作洗衣晒衣打掃倒垃圾帶孩子,我則像個毫無用武之地的人整天不是賴床到十點就是

賴在柔軟的沙發上玩電腦遊戲或看電視,一整個被寵壞的女人.

 

每天吃吃喝喝陪小孩玩遊戲畫圖就是一個完美的幸福,離開東邊的家時很開心也很憂傷,開心要回

台灣了也憂傷要跟老公分離,前腳才上車準備啟程天空就飄起了連耶誕節都沒下的白雪,是意味著

開心或是憂傷呢?

 

不過我還是開心多一些畢竟回家過年一年才一次,給媽媽養的幸福大家都知道吧~而且可以暫時逃

離被打呼聲攻擊的困擾,回台灣好好的放肆享樂補充養份也很重要,親愛的家人朋友我們暫時離開

一下德國還有另外一邊親愛的家人朋友我們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