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時間就這樣的飛逝了,年底的聖誕節也跟往年一樣,在外婆家從午茶時間就開始吃吃

喝喝,一直到晚餐喝香檳拆禮物,雖然每年都一樣不過在拆禮物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的。

 


 

我們也選了一天到也住在東邊萊比錫sabrina家玩,因為老公和她老公也是同事,剛好我們都在

東邊過節,所以大家都有得聊,小孩也有得玩。

 


 

可愛的伊莎貝兒我第一次見到,雖然比olivia大不過我們跟sabrina都各自在忙各自的事,才會拖

到現在才聚聚。

 

 


 

 

娜塔莉也長好大好高,記得我第一次見到她時才剛學走路現在都快四歲了,活潑的娜塔莉是個標

準的模特兒喔,超會擺pose的,我想跟她很會攝影拍照的媽咪有關吧~!

 


 

 

好不容易才拍到三個小孩,不過每一個都超不配合,沒有一個乖乖的給我拍。

 

 

因為年初就要回台灣,所以我們幾個有回東邊過節的媳婦就約一約,吃頓飯,是說麻煩了

sabrina了,讓她忙進忙出的真不好意思!

 

聽說現在德國超冷,還好我們回台灣避寒冬,在德國的朋友要注意保暖呢!

今年的台灣也好冷,就連回台東的我也覺得冷,不過還好都還有太陽,把大地照的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