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娃現在很拗,什麼事都要自己決定,不合她的意她就會吵的天翻地覆。

兩歲三個月的她回到台灣後已經忘了怎麼一個人睡覺,吃飯也不好好的吃,讓我很頭大,現在回到娘家

後阿公給她靠,說什麼阿公都百依百順,不過她媽我可沒那麼好說話,鐵心就是要重新訓練她一個人睡

一間房,每天跟她睡都會互相干擾,擤個鼻涕轉個身都會吵到她,自己睡還是最舒服。

 

 

她好像沒有時差的問題,第一天到台北就一覺到天亮,反而是我半夜起來發呆,要吃個消夜才可以繼續

睡覺,現在我們兩個回到台東後拼命的睡,晚上最晚十點睡睡到早上十點還爬不起來,真是無敵舒服。

慢慢的也開始適應台灣的生活,不過車多吵雜的聲音還是很討厭,還好我們回到台東過著鄉下的生活,

鄉下還是比較適合我們吧!

 

 

前一個禮拜在臺北,總覺得住在台北不出門逛街吃東西真的很浪費,所以每天都出門逛街和朋友吃飯,

中午就出門一直到晚上五六點才回舅舅家,也因此olivia都沒睡午覺,小孩沒睡午覺脾氣就變得很不好,

又吵又鬧的,晚餐也都不想吃,常常在回家的路上不管是搭捷運或公車olivia都已經累的睡著,在台東生

活比較單純,儘管跟朋友約見面自己開車也很方便,不用等車浪費時間。

 

 

總之回家的感覺就是好棒,皮膚狀況也都不藥而癒,老爸也因為我回家而特地宰了一隻他養的雞讓我

補,老媽每餐都煮我愛吃的魚,超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