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是阿公阿嬤為了要陪OLIVIA玩而養的,我們小時後都不准養狗,但OLIVIA就是例外。

 


 

OLIVIA:嘟嘟不要動,過來給媽媽照。

 


 

嘟嘟是一隻吉娃娃,只有4~5個月大。

 


 

OLIVIA:嘟嘟,我帶你出去玩!

 

 

在我們還沒回台灣時我媽和我爸就養了一隻狗"嘟嘟",要送給他們的愛孫玩,以前我記得我們也很想

養狗,不過我媽都以"髒"為由不讓我們養,但現在又是怎麼一回事?

 

嘟嘟跟我們都住在一起,因為牠還很小所以照顧起來還算OK,不過大部分都是OLIVIA的大舅在照顧,

我們只負責玩,當然我們不允許OLIVIA虐待小動物,還是要小心的跟嘟嘟玩。

 

而兩歲四個月的OLIVIA一切都健康的成長,生活作息也正常,最煩惱的是她太黏我,不過小孩本來就黏

媽媽吧!真希望哪天她突然像去年一樣愛黏我爸媽,這樣我才可以在去消遙呀~(很OVER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