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灣都會忘了還是要回德國的,我們在台東生活的很愜意,雖然跟德國做一樣的事情就是帶孩子

 

還一些家務事,不過我的生活裡多了跟我非常親密的家人還有一起走過成長歲月的同學朋友,我住在台

 

東沒有像都市一樣的繁華熱鬧,不過有我最愛的那片美麗的海洋,半夜睡不著打個電話開著車朋友就在

 

20公里之內,因為住在家裡,所以自己的時間也多了些出來,不再只是被孩子綁著。

 

 

 

 

每天打開電視可以看一整天的韓劇,週末還有好笑的綜藝節目,原來在自己的國土上聽著看著百分之百

 

都懂的語言是那麼幸福的事,台東天氣溫暖,我已經忘了冷到刺骨的感覺是什麼?!雖然到處都是愛吃的

 

小吃但也沒有因此而變胖,反而因為熱量沒那麼高瘦了近兩公斤,沒刻意去減肥大吃我愛的百斬雞,清

 

煎魚,香噴噴的滷肉,消夜的泡麵魯味臭豆腐,一整個心情就是好的不得了!

 

 

 

 

我擔心要回去的時候會憂鬱,雖然也待了三年的地方不過要重新適應真的有點難熬,離不開父母的保護

 

和依賴,想到就想哭。olivia也不能每天去7-11買愛吃的"嗨揪"和養樂多及統一布丁,德國沒有不

 

好,不過我更愛我的家,怎麼辦?雖然還沒有要回去,但是已經在擔心了,好想待在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