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媽說這一張好漂亮!

 

 

 

下午要去台東救國團開設的商品攝影班報名,祈禱還有名額讓我進去上課,為什麼是"商品攝影班"?

 

很簡單,因為沒得選擇!當然還有其他的課程,不過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攝影了,雖然目前我有一台一

 

千一百萬畫數的CASIO數位像機,夢想還是擁有一台單專業單眼像機。

 

 

 

 

 

好不容易做點有意義的事情,不再是每天渾渾噩噩過一天,只會花費資源不知道要充實自己,其實不管

 

上什麼課程都好,不管是我最喜歡的攝影或是烘培,亦或熱舞瑜珈....都是可以嘗試的。

 

慶幸有這樣的機會和時間可以去實現想做的夢,即使,就只有沾到一點邊,或只學了一點修片軟體,

 

都是收穫。

 

 

 

 

 

台東天氣晴朗,蔚藍的海洋雄偉的都蘭山,我要把這些影像紀錄下來,因為我知道我會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