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有很多的寶石項鍊,她偏愛這個紫玉,

 

不管是茄子或葫蘆的都不要,就是要這個水滴狀的紫玉,

 

然後,一連戴了很多天,一直到現在,真的很難得。

 

 


 

 

 

很愛啃肉乾,直到牙縫中都被肉末給塞住,才會拿牙線要我幫她清理。

 

到底妳是多大呀?還知道要弄牙線?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我們已經開始吹電扇,我想再過不久冷氣也要啟動了,

 

然後可憐的OLIVIA被可惡蚊子盯的滿腳包,明明我也都沒蓋被怎麼都盯她不盯我?

 

果然蚊子也知道老少之分,小孩的血最甜美。

 

 

 

 


 

 

 

將近兩歲半了,回來兩個月裡OLIVIA長高了3.5CM,體重也增加了1.5KG,

 

我想這是我們回來最大的收穫吧!小孩終於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