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晚上,臨時決定要去花蓮一趟,隔一天起床卻已中午,不過還是一樣出發上花蓮,

 

這趟花蓮中午去晚上回一遊是有很特別的意義,所以一定要去。

 

 


 

 

 

至於,什麼意義?看看這位小姐的pose就知道,她真的很開心,有一個人要許她一輩子。

 

 



 

 

 

一個是國小國中同學,另一個是高中同學,這個媒婆我當定了,說好囉!紅包要很大很大。

 

 


 

 

妳知道我一直很擔心妳,也心疼著妳,妳是一個好女孩,也是我"換帖"的!

 

很開心看到妳如此幸福的笑著,比起妳哭,笑容真的美麗多了。他是一個值得依靠及信賴的人,

 

雖然一開始你們並不是很順利,不過,現在我相信在你們未來的藍圖裡都有彼此的位置,

 

也許我不能一直陪著你們笑,不過,我會一直與你們同在,我也相信我們的友情歷久彌新。

 

他答應過我會好好的照顧妳,妳也答應我只往前走不再回頭看,加油,我們都祝你們幸福。

 

 

 

我很希望被你們的紅色炸彈炸到,所以要好好的相知相惜。

這樣才不枉費我這些日子以來的忙碌,雖然很累,為了你們我應該也老了很多,不過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