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個肉都要這麼浪漫,氣氛真好!

 

 

 

 

 

出席人:浩植,詒淇,秋婷,我,柏仰,懷諠。

 

內容:烤肉,唱歌,拍照。

 

 


 

 

 

這麼開心,怎麼會想回德國呢?

 

其實我已經開始準備要寄東西回德國,同學們知道後也開始在感傷,每年都一樣一直再循環,

 

我還是會回來的,畢竟有妳們這一大群死黨,不回來不就太對不起妳們了嗎?所以,"分離是為了下一次

 

的相聚!"妳們說,是不是?我總是要盡到為人妻為人母的責任吧?!在台灣已經過的很放蕩,還是要收收

 

心。不過,還有一個多月才回去,妳們不用難過起來放,我們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看海喝下午茶的。

 

 

 

 

每年都這樣回台灣玩已經很幸福了,也謝謝妳們的陪伴,讓我在台灣的生活說多精采就有多精采,

 

我已經很滿足了,吃得好住得舒服,充電也充得很飽,回去後看看妳們的照片就很棒了,我的美麗回憶

 

裡都是妳們,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