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ivia會比"YA"之後超 high的。

 

 

 


 

上身是春裝,褲子卻已經是夏季。

 

 

 


 

還是"YA"~

 

 

 



 

隔了一天....沒錯!是"YA"!

 

 

 


 

打赤腳親近大自然,很舒服。

 

 

 


 

 

每年都是這樣的天氣,明明還是蓋冬天的棉被,電風扇卻以經祭出,孩子怕熱我怕冷,一吹風扇我就得

 

把身子裹的緊緊的,不然鼻涕是流不停的。然後,我跟我媽說,聽說鼻子過敏的人要常喝燒酒鷄,這樣

 

會慢慢好轉,沒想到,到今天....我吃了第四天了,很爽。我看我要吃到流鼻血才甘願吧!

 

 

 

近況:

 

OLIVIA一樣的皮,很會"假",吃饅頭不小心咬到手還大哭,有那麼痛嗎?

 

我的攝影班沒開成,因為人數太少,不過另一個養生烹飪班今天開始,我想學做吃的還是最實際,

 

因為我們都很愛吃。

 

.

.

.

.

.

 

 

 

重點是.....OLIVIA的照片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