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德國有點冷,氣象報告說著週末會回溫,看著陽台窗外灑進來的陽光希望真有那麼一回事,

 

一到德國就著涼,吞了幾顆成藥換上保暖的衣物,沒想到我竟然還要穿著襪子睡覺,會不會太虛弱了

 

一點?聽說公寓裡暖氣中控系統早已關閉也只好咬著牙蓋上厚厚的羽絨被認命得沉沉睡去,其實也是

 

太累,管他冷不冷?熱不熱?睡覺變成是最美好的事。

 

 

 

 

 

 

回來德國好像就是逼迫自己面對現實,沒有老媽每天幫我們烹調熱騰騰美食,家裡散落一地的玩具餅乾

 

削,olivia嘴巴破洞潑了一地的葡萄汁通通得自己清掃,真是廢話!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不過我還是

 

很愛用眼神控制我老公來使喚他,就讓我再懶一下下吧!反正,他很快的又要去出差了。

 

 

 

 

 

 

 

我們的家還是一樣令人安心的想一直賴在裡面不想出來,除了olivia一直逼我陪她到花園盪鞦韆吹泡泡,

 

最舒服的選擇還是坐在沙發上泡一杯熱茶然後上網,窗外透進來的陽光被我用窗簾擋著,怎麼暖暖的陽

 

光會令人發懶?明明應該是會很熱的呀~我的腳丫子已經裹上厚襪卻還是冷冰冰的。

 

 

 

 

 

 

 

就這樣,我陪olivia在外面吹著冷風身體抖呀抖的站著,這個孩子卻還是坐在沙坑裡拿著沙鏟挖呀挖,

 

我也真的是敗給她了,在她面前我顯得好軟弱喔!

 

孩子,以後就讓妳來保護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