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簡單,就是想拍照而已,唯一固定model就只有我女兒,

 

現在只要上門做客的客人都會被我拖"下水",充當一下model,讓我拍個過癮。

 

 

 

 

 

 

jeanie的小寶貝和olivia在客廳玩得"喀喀"笑,在廚房的我一聽到馬上抓了新寵兒單眼像機喀嚓

 

喀嚓不停的按快門。

 

 

 


 

 

 

瞧,他笑的多燦爛!

 

olivia拿著她爸爸在義大利買給她的玩具狗在弟弟後面戳他,弟弟竟然超開心!

 

然後本來一直在哭的弟弟破涕為笑,olivia則大喊"媽嗎:弟弟笑了!"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才是端午節,不過我們想先包來吃,

 

 

可惜,糯米泡的不夠,不然真的可以包很多呢!

 

 

還有,粽子超級好吃,我一次喀了三顆。

 

 

 


 

 

 

我們的小蜜蜂長大囉!今年要上五年級囉!

 

 


 

 

 

來德國不到三年的她,德文已經說的超棒,跟德國孩子一起上學功課都名列前矛喔!

 

 


 

 

接下來是Ruby&Ruby媽,這張不錯吧!

 

 


 

 

 

兩小無猜把我的客廳轟炸了一番,olivia更帥氣給我在沙發上畫畫,有妳的!

 

 


 

 

 

今天,大家都來家裡玩,雖然還少了幾個姐姐,不過還是熱鬧到屋頂快掀了,

 

下回妳們想到要去哪裡玩了嗎?

 

去Outlet  shopping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