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候,太陽露出了難得的笑臉,溫度非常的舒服,沒有出門去吹吹風曬曬太陽真是說不過去,

 

於是背著像機騎著單車就出門去溜溜。

 

 

 

 


 


 


 


 


 


 

 

 

olivia可能對於我無時無刻拿著像機拍照的舉動已經沒感覺了,

 

她可以盡興的玩她愛的溜滑梯,光著腳丫子踩著微冰的沙子,不用理會我,

 

甚至於不用看我,我可以爬上爬下跪著或蹲著拍照,對於我們來說她開心我也是。

 

 

 

 

去遊樂區的途中先繞到超是買些水果,順便買了允諾要買給olivia海綿寶寶的小畫板,

 

發現,櫻桃出來了,雖然不是德國出產的不過還是抓了一盒,先滿足口慾吧!

 

好久沒運動,可以一口氣騎上去的小山坡現在我只能用牽的,才騎沒多久就氣喘呼呼....

 

以後只要不下雨每天都要騎單車運動才是。

 

 

 

迎面照著陽光,我們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