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寫出了很多跟我一樣在異鄉生活的遊子有了"同感"的回應,也讓很多關心我們的朋友及網

友擔心了一下,抱歉喔!這就是我所謂的亂靠么吧?!

 

 

 

其實,我也很珍惜在這裡認識的每一位網友,我們互相交換回應意見經驗,更重要的是我們互相關心打

氣,不管生活中的開心或失落我們都願意傾聽,那是很珍貴的友誼,也是一種微妙的緣分。

 

 

 

分享日常生活中的點滴,紀錄孩子的成長,對於未來會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也是累積經驗成長的過程,我一一紀錄認真去體驗,即使有時讓人喪氣失志,但我走過。

 

 

 

再國外生活原本就是一個不容易的事,而且要有被"不平等待遇"對帶的心裡準備,

但,我已學會了"並不是我們是外國人或亞洲人"就可以這樣隨便應對,

當然,這不是每個人都會這麼機車,不過是不可避免會發生的情況。

就像,我"聽我老公說"駕訓班要幫我報名明天的考試,而我是前天才知道,還有一個令人氣憤的是,

駕訓班前天早上打電話跟我告知,當天中午要練車,然後後天要考試,這只有短短的三天。

 

 

 

我拒絕了,我是很想快點考完沒錯,不過,他們有他們的計畫,難道我沒有?

當天我已經計畫要跟朋友去吃飯買東西,我不可能因為那通"突來"的電話而打亂我一天的行程,

辦不到!

後來,我跟他們說隔天有時間,我沒任何計畫可以去練車,於是早上新的教練準時到我家接我,

這個歷練了40年的教練令我非常滿意,這兩堂的道路駕駛讓我學了全新的課程,

不禁懷疑前一個教練是在騙錢的,根本就是來賺時數錢,所謂商人的黑心就是如此。

 

 

 

教練阿伯從車子的引擎構造到打開每個燈的意義所在一一講解,要我不懂就問不會就說,是有壓力,

不過有壓力才會知道我多麼的見識淺薄,多麼的無知,要學得東西永遠都不夠,明天要考試,

他跟我約一樣的時間出來練車,等到輪到我們時就直接到考場,他很信任我的樣子,感覺到我的膽怯

還會適時的讓我放鬆,我好像遇到天使,和藹可親的天使,我也要相信他,相信他所教導的一切都是

對我有利的,謝謝。

 

 

 

即使我對駕訓班有非常多的不滿,但看在他們這次派來天使的份上,我釋懷了,有什麼不滿的呢?

明明就是我不夠資格拿到駕照,那不能怪誰是我自己不小心而遺失的,祈禱一切順利,就算又失敗了那

也一定是我不小心而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