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TRACY公婆家附近餐廳辦的一年一度的蘆筍吃到飽大餐,意思是每年蘆筍的產季都會舉辦的

 

活動,而且是預約制的,若今年沒預約到那抱歉明年請早囉!但其實我是去佔人數的,因為TRACY老公

 

在韓國出差,所以我頂替了他的位置,然後我跟OLIVIA吃的很爽。

 

 

 

 

 

 

吃過午餐後公公開著小型農耕幾帶著我們去逛大街,這台小農耕機是公公自己組裝而成的,

 

後面拖的小車椅子上還有小坐墊,不過要抓好不然會有飛出去的危險,總之,超好玩。

 

 


 

 

 

太陽很大,一路上公公行駛的田野小路頓時成了一幅生動的圖片,吹著風曬著溫暖的太陽很享受呢!

 

 


 

 

 

然後,我們的目的地是好吃的冰淇淋店,坐在露天的咖啡座上吃著爽口的冰淇淋,超棒!

 

 


 

 

 

晚餐就是蘆筍大餐,水煮蘆筍加上水煮馬鈴薯和炸豬排,隨妳吃多少,其實我們也沒辦法吃很多,

 

重點應該是跟大家一起吃飯的那種感覺,OLIVIA吃最多的還是馬鈴薯,整個很德國人XD

 

 


 

 

然後我跟TRACY還有TRACY婆婆三個女人竟然喝開了....

 

 


 

 

開了兩瓶不一樣的紅酒,最後還喝了一杯味道亟像高梁的消化酒,都沒有人提醒著:"我們是走了將近15

 

分鐘的路程來的,等等還要走回家"。應該是有小練過,所以走回家的半路還可以停下來<兒童遊戲區>

 

玩玩再繼續走。

 

 


 

 

 

不知道明年跟不跟得到?不過TRACY婆家是會想再去拜訪,可愛的兩個公婆讓人有種想巴在他們家不想

 

回家的念頭,這個禮拜過著很農村的生活,我想我們還是需要一些文明的地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