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的寶貝,妳一定不知道妳在媽咪心裡是最美麗的女孩。

 

 

那天,妳照著鏡子,我說:妳好漂亮喔!妳卻回我:沒有,鼻子紅紅的。

剎那間,媽咪說不出話來,一陣難過的快要滴下眼淚,妳知道妳鼻子上那個血管瘤紅紅的,跟別人不一

樣了呀!妳怎麼會這麼快就知道了呢?在我們還來不及幫妳變回原來的樣子時就被妳發現了。

 

 

有時候,媽咪很自責,在怎麼樣的情況下Baby在肚子裡會長出血管瘤?是不是媽咪懷孕時坐太多次飛機?

是不是沒有好好的控制飲食補充需要的維他命呢?還是像民間說的習俗信仰,在懷孕的時候爸爸幫我們的

新家做裝潢?不過我們也沒住在裡面呀!後來,現在想想,那又怎麼樣呢?已經發生了,只有往前面看,

過去的事也沒必要再去追究了,對不?

 

 

曾經媽咪跟爸爸有想過要帶妳去做雷射手術,可是有大多數的朋友都說長大後會消掉,已經過了兩年又

八個月多了,"它"不但沒有變小,還因為妳長大了而跟著長大,一樣的比例在妳的鼻子上,原本想要

慢慢等"它"自動消掉的念頭有了不一樣的想法,或許我們可以將"它"從妳鼻子上弄掉,不過會痛,

妳怕不怕呢?

 

 

現在的妳,已經多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學了很多可以跟媽咪侃侃而談的字句,會自己起床開媽咪房間的

門叫媽咪起床,有時媽咪睡的很沉妳也會悄悄的坐在媽咪的床頭櫃旁邊,抹上妳最喜歡的櫻桃味護脣

膏,然後當媽咪發現妳的時候會用甜甜的嘴巴說:媽媽,起床了啦!現在每天早上媽咪都期待著妳叫

媽咪起床耶!一爭開眼就看到妳自己已經穿好褲子,有時會套上阿媽幫妳買的藍色小叮噹背心,好可

愛。

 

 

可能,妳還不知道,媽咪也很感謝妳,雖然有時妳也會令媽咪頭痛不已,不過,更多時候妳是很乖的。

因為妳,媽咪覺得生活的很充實,有時候忘了妳已經不需要我抱來抱去,妳可以行動自如的在家裡每一

個角落遊戲,當妳午睡或晚上睡覺時都會有想要去偷看妳偷偷抱妳的衝動,聞聞妳身上的香味,撫摸妳

柔軟的頭髮,從妳身上學到了第一次為人母親的經驗,因為妳,媽咪也很幸福。

 

 

妳聽得懂媽咪解釋的一切那些妳不允許做的,當然妳也像一般的孩子撒嬌耍賴在地上大哭翻滾,這時我

也只是由著妳哭鬧,妳需要哭泣來發洩精力,不過很奇妙的是,哭完後的妳又懂事了一點。我只是很不

能了解,這麼乖的妳到了台灣就變成蠻橫的小鬼,我們還是乖乖的在在德國,快樂的生活是吧?!

不過,聽到今天妳說:要做飛機去叮咚<7-11>時,我笑了,難道妳也習慣飛行的規律?

 

 

謝謝妳當了我的天使,讓我覺得就算爸爸不在身邊也不孤單,看著妳的小臉,有爸爸的眼睛 頭髮 臉龐

,妳的身上多的是爸爸的影子妳知道嗎?雖然妳也說會想爸爸,要坐飛機去找爸爸,不過妳卻也會說出

爸爸在工作賺錢,很快就回來了。妳是在安慰媽咪嗎?到底妳是多大呀?

 

 

期待下一個月的妳有更多的成長。 

 

 

永遠愛妳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