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杜拜之旅已經確定不去了,後來老公說他還要待在杜拜工作一個月,原本以為要跑很久的簽證一個禮拜不到就下來了。

 

之後馬上訂了機票,在一個禮拜內我跟女兒就跳上飛機前往杜拜。

 

 

 

公寓酒店一角

 

 

 

其中因為我拿台灣護照要簽證外,女兒持德國護照入境也擁有跟我一樣30天的簽證,不同在於她

 

是不用簽證費,而我需要250歐元。

 

 

 

 

入境杜拜第一天已經是晚間11點多了,高速公路上的車不多,摩登的高樓大廈讓女兒呼聲不斷,

 

機場離公寓酒店不遠,好像才坐了不到20分鐘就到了。

 

雖然已經夜深了,杜拜晚間的溫度還是高達三十六度,老公說這是一天中最"涼爽"的溫度了,

 

不過他在說這句話時已經滿頭大汗,女兒因為溫度太高出了室內一直嚷嚷著"好臭",其實一點

 

也不臭呀!除了因為杜拜屬於沙漠地帶風沙多了些,環境上是很乾淨的。

 

 

 

 

 

 

從窗戶照出去的帆船飯店

 

 

 

 

 

 

隔一天早上起床因為老公必須上班我跟女兒就待在公寓酒店裡,打開窗簾發現著名的帆船飯店就

 

在前面,不過只隔著一條高速公路卻還是覺得遠。公寓酒店裡有廚房有客廳有獨立的洗手間

 

和浴室,睡房也有一個大床跟衣櫥,好像在自己家裡,要煮飯洗衣都很方便。

 

早上喝了杯咖啡午餐也簡單的吃了老公冰箱裡的食物,等老公下班後我們才一起出門去吃晚餐。

 

 

 

 

 

距離我們最近的shopping mall很大,走路不用10分鐘就到了,所以搭計程車應該是會被拒絕吧!

 

室內跟室外不同在於溫度外,我發現雖然我處在回教國家,天氣熱女人還是將身體裹起來頭上也

 

繞上頭巾只露出五官甚至只有眼睛,不過大部份的人還是像一般人穿著夏天的衣著,

 

mall裡的商店更是兜售著夏季才有的露背裝比基尼跟漂亮的涼鞋,好像在台北的百貨公司,

 

到處標榜著sale。

 

 

 

 

 

到處都看得到觀光客,說著英文德文,雖然杜拜說的語言是阿拉伯文,不過大部份的人還是會說

 

英文,我想是因為杜拜的觀光客太多了。

 

 

 

 

 

 

中餐,啤酒蛤蠣,上面的煎匙是一般大小,蛤蠣真的很大。

 

 

 

 

 

shopping mall裡的家樂福也是大到一個我無法一一走完,會去的地方就是擺滿了鮮魚龍蝦的魚販,

 

不時看得到舖在冰塊上的魚標示著來源國,還有...來自台灣的魚。

 

新鮮的水果裡有我最愛吃的芒果水梨,還有秋葵高麗菜,另一角的熟食區有烤鷄炒麵等,

 

旁邊的壽司舖更是佔了一個好大的空間,好像在台灣。

 

 

 

 

 

裡面的美食街更是讓人難以抉擇,冰淇淋店隔壁有一間甜甜圈專賣店,有日式的美式的中式

 

和泰式的食物供人選擇,那一家烤鴨店我打算著週末要去吃,第一層樓說真的我沒有逛遍,

 

還有第二跟第三樓,我在杜拜的三個星期裡光是在這個shopping mall裡就可以很開心了,

 

老公說附近還有一家dubai outlet,飯店有免費接駁公車可以搭,我覺得根本逛不完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