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拍攝於公寓酒店頂樓

 

 

杜拜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口是外來的,意思就是說真的在杜拜土生土長的只有百分之二十,老公說這百分

之二十的人都是有錢人,他們就是杜拜的政府,他們建立自己的政府,而百分之八十的人口是來為這百

分之二十的杜拜人工作,難怪大家都會說英文,因為對於一個觀光國家來說英文很重要是吧?

 

 

穿著白袍帶小帽的人不多,但我心裡滴咕著這些人都是有錢人吧?生活水準之高並不是他們外表就看得出

來,妳可以在飯店裡商圈裡或是景觀上查覺到,我們住的地方不是高級的飯店,不過水準已經超出我的

想像,隨便一個修燈泡的工人都會說英文,更不用說是打掃客房的服務人員。

 

 

在這裡吃不到豬肉也看不到有酒精的酒類,早在飛往杜拜的飛機供餐時就知道,因為只有雞肉跟牛肉可

以選擇不過還是有啤酒跟紅白酒可以喝。昨天,老公跟我說,在這裡是買不到有酒精的任何飲料,他冰

箱裡的啤酒是開車到另一個城鎮上去買的,還叮嚀我絕不可以在路上邊走邊喝啤酒,會被捉走的,就算

不在杜拜我也不會邊走邊喝啤酒呀!

 

 

中午時候也一定會聽到shopping mall裡播放著經文,當然我是聽不懂,不過每天都這樣撥,不管觀光

客有多少或也許有人不喜歡他們還是照撥,可想而知他們回教國家的虔誠,而我們也只是個外來客,對

於這樣的儀式我們也保持著尊重的態度。

 

 

雖然杜拜百分之九十是屬於沙漠地帶,全年也幾乎沒下雨,不過他們的資源還是很豐富,人們豐衣食足

也帶來的很多的工作機會,不過現在這個時候白天的溫度最高可以高達47度真的很讓人窒息,在室外走

個五分鐘就可以滿頭汗,是說也很少人會在這個時候在外面遊走,除了正在新建大樓的工作人員外,大

家都是以車代步。

 

 

還有,他們的治安不錯,所以犯罪機率是非常小的,我想這是有錢國家不錯的地方,人們也都很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