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女娃兒偷偷的又長大了。

 

 

 

現在,我們又尾隨著老公來到西班牙馬徳里北邊,很猛的是,我們從德國開了16個小時的車來的,

 

一路經過了法國老公只有停下睡半小時到一小時然後一路殺過來。

 

 

 

本來計畫下午出發,無奈一些鎖事耽擱了,老公說出發前必須小睡一下不然是會受不了的,然後,

 

他睡了三個小時,我跟小孩根本無法在晚上六點睡覺,雖然我也想先休息一下不過小人不放過我,

 

於是我跟她熬到出發時間11點,她倒好了一上車睡個一踏糊塗我卻得翻地圖確認路標。

 

 

 

不過,開了四小時到了法國我終於也受不了開始睡覺,真正清醒時已經早上九點,老公再中間除了加了

 

兩次油以及睡一下又繼續前進外真的很鐵人。我也看不下去,在法國境內接棒讓老公休息一下,所以,

 

我也開了近五個小時,最後一段真的還是好累換手後繼續睡到西班牙。

 

 

 

 

路程遙遠,一般人請勿嘗試呀!實在是太辛苦了,下次,沒有下次了,我要坐飛機.....

 

 


然後,接下來,兩個月的西班牙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