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761.JPG

 

這個城市很老舊,我甚至懷疑我是活在現代嗎?

 

 IMG_08781.JPG 

 

 

老舊的房子太多,環境不算乾淨有點不衛生,

在來此城之前可能期望過大,所以當我真的在這裡時很難想像。

 

到處充斥著斑駁老舊的屋舍,一堆廢棄無人管理的廢墟,讓人感到害怕。

我想,他們應該是不富裕才對,可是對於他們的工作態度我還是很難去認同,

商店要開不開隨他們開心,街頭的乞丐手裡拿著小盒子用渴望的眼神希望大家可以多施捨ㄧ些,

但是,他們好手好腳哪,雖說不是很富裕的城市消費還算是不低,好奇怪的水平。

 

 

 IMG_09201.JPG IMG_09231.JPG

 

孩子可以遊樂的地方還真是多,小鎮一圈晃下來大大小小十座少不了。

 

 IMG_09291.JPG IMG_09341.JPG

 

 

 

因為住的地方讓我感到非常不便利,所以對這座城市多了很多負面的評價,不過西班牙很大所以我待的地方這樣並不等於

全西班牙都如此。

全都怪我們住的地方沒廚房不然其實一切應該會更美好,大家也不用聽我抱怨,可以每天訴說著今天我又煮了甚麼美味佳餚。

日子還是要過,說到底也沒什麼大不了,這世界上挨餓的人沒地方睡覺的人如此之多,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