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091.jpg

 

因為生長環境裡這一片海就一直存在,所以我們並沒那麼地仔細地去發現她細微的美麗,現在,只要一回來依偎在這片海的小村莊就會忍不住欣賞著她,原來她那麼的美麗,原來....只要看到她我就如此的滿足。

對於她來說我是多麼的渺小微不足道,她是多麼的神秘甚至危險,也許憂鬱。

不過,看著她,我會發現我在這裡,我想念的家鄉,有大海的家鄉。

 

 

IMG_35121.jpg 

 

想起,一起長大的同伴,我們踏遍了這裡每一個角落,我們嬉戲著....幻想著長大後的世界,現在,我們都後悔了,童年的快樂隨著我們年紀越來越大而足逐漸遠離,煩惱也多了,這就是現實哪!

我們懷念著童年,當我們又聚在一塊時,肩靠著肩看著大海,也許笑容裡參雜著憂愁,不過,因為我們在一起,所以也快樂了。如果,能這麼簡單,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