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我們家的小惡魔現在可變成人見人愛的小淘氣,這個小妞呀擅用心理戰術,以她那張可愛的小臉騙吃騙喝(誤?)其實呀!這個小妞現在可有名的咧,阿公每次帶出門回家都是一大袋糖果餅乾,吃都吃不完,導致我們全家都要矛起來消化這些糖。她可開心了,去7-11就像是進出我們家廚房一樣的頻繁,我們不帶她去都會有阿婆阿伯帶她去耶,也太幸福了吧?

 

可能在德國沒有像在台灣熱鬧,現在家裡住了五六個人加上一隻可愛的小狗,小孩果然喜歡人多,大家都會陪她玩跟她鬥嘴,心情好時還會教阿嬤說德文XD

 

3Y4M的Olivia中文說的很棒,吸收新的資訊更是快,唯一比較讓我頭痛的就是吃飯總是要吃很久,而且對吃飯這回事沒什麼興趣,她大小姐索性連拿個筷子湯匙都懶要我這個苦命老娘餵,然後她老娘的娘又認為小人營養不良,太瘦很可憐總是沒長肉,拜託~我才可憐吧!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餵她吃飯,她長不胖我也不願意呀!

跟老媽解釋,健康就好,胖不胖也不那麼重要啦。

 

不過,這位演技派的小妞非常的多愁善感,擔心的事太多。每天要問阿公阿嬤去哪裡?認識的親戚也全部都要點名就連遠在台北的大舅一家人也都不放過,名字加上稱呼一樣都少不了,小妞,妳記性有沒有這麼好呀?

這幾個禮拜下來,親戚家人朋友給她的溫暖太多,開心的過在台灣的每一天連她最愛的老爸都可以忘的一乾二淨,讓我想起在法蘭克福機場那一齣淚灑入關處是一個騙局,果然是演技一流的小淘氣,讓她老爸在眾人睽睽之下一個大男人哭得臉紅脖子粗,事隔不到一個月卻連視訊都懶得跟她老爸say Hello ....

 

這,就是我女兒,三歲四個月最愛演的戲碼,假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