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每天都這樣背著相機推著娃娃車帶孩子出來玩,可是....冷天拍照手指很挫會很沒耐心,想跑遠一點又得趕著回來接小孩好兩難。好需要一些自由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抒發情緒,心裡不由自主的默默禱告等老爸下次再來德國我要空出時間來上些課程,總覺得一直沒有學習好不踏實呀!現在走不開被小孩綁著至少還可以自修攝影學,以實務經驗累積理論,畢竟....我也沒大把鈔票可以燒來買鏡頭,先把手上現有的資源學透才是重點。還好,有人當我的模特兒也有美麗風景讓我拍攝,就算沒有什麼收穫紀錄當下也是種成果。

IMG_9672  

IMG_9543

IMG_9538

 

   買了Panasonic GX1之後可能對它還不是很瞭解,由於它實在是很輕巧所以帶兩個孩子出門帶著它是最沒負擔的,但是它的功能我沒很認真去摸索,以致於照出來的相片跟我之前那台CANON還是有差,C牌我拿了三四年操作上面很熟悉,功能也摸的很透,當然相片我就比較滿意。

 

IMG_9611

IMG_9618

IMG_9671  

 

      這一天天氣實在是大好,早在幾天前一直思考著我是不是該好好的練習P牌輕單眼?不然花了錢買了相機照出來的相片不甚滿意實在很嘔,這些天天氣實在好陰暗想去練習也拍不出什麼。今天,一樣帶了兩個孩子卻帶了兩台相機,我想我是有點瘋狂,C牌裝上定焦鏡專門拍小孩,P牌裝上標準變焦鏡頭專拍風景,風景拍的不多不過有摸索到新的功能,所以算是有收穫,而C牌也已經拿習慣,雖還不是很專業但竅門大致上還是有抓到囉。

 

IMG_9560 

 

IMG_9575  

 

IMG_9586

 

      這幾天大女兒咳嗽的嚴重,今天幫她請了病假希望她會好一點,至少家裡傳染原沒幼稚園多,誰知道卻出個大太陽,氣溫至少17度將近20度,這麼好的天氣在家裡養病真的好可憐,於是下午讓她午睡一下之後就帶她去滑滑版車運動一下,而我們也順便去曬一下日光浴。不用卡在三點要接小孩就覺得時間真好用,母女三人在外面曬了三個多小時才緩緩打道回府,小孩玩的盡興媽媽也拍到記憶卡爆滿。

 

IMG_9593

IMG_9640  

 

      

如果她們再大一點點,也許我們就不用都在附近玩耍,媽媽很愛開車可以開到法國去都沒問題呀!寶貝們,快點長大,我們可以去好多地方玩,當然最重要的是小小實現一下媽媽的攝影夢,讓我玩玩.....。寶貝滴咕:媽媽是想去瞎拼吧?!XDDD

喔,最好學個法語西班牙語和義大利文,不過....德語都學的零零落落了,年紀漸大記憶力越來越落,孩子,這些就交給妳們蛤,我負責把妳們養大,一人負責一些大家都不會太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