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最近烘焙魂又回來了。

在這裡生活不像在台灣,很多的時候我們就只有待在家裡,尤其又有一個小小孩,為了不要隨便打壞作息表所以幾乎都在家裡囉。

要消磨這麼多的時間....總得找事做,所以我....看偶像劇韓劇打電動....沒有一件是有營養的XD
剛好,老闆回德國,多了一隻大螞蟻,就算每天烤蛋糕麵包很快就可以消耗完畢。

 

a2

 

於是媽媽我沒事就逛逛食譜網誌,每天就烤蛋糕餅乾麵包,有的要等發酵要花很多時間,剛好,我時間最多了。
一整天就在廚房裡轉呀轉,除了烤箱不停的運轉,爐上還是要煮著大伙人都要吃的正餐,是有些忙碌不過充實而且看到家人們吃的津津有味,很有成就感。

如果有機會,去上上烘焙課也不錯。

 

a3

 

常常會幻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不用當全職媽媽出去工作的話一定很棒,但貪心的我還是會比較希望就照著全職媽媽往德國歐罵的路邁進或許會比較輕鬆自由。
所以首先要會烘焙,雖然現在我烤的東西都比較台灣口味,不過我想慢慢練習的話,德國口味還是可以做得出來。  
 

食譜我是參考這裡面麵包面團中種法,不過我可能比較笨拙所以最後我還是沒有照上面的量劑,多添加了許多麵粉和些許的糖,還有我是做裡面食譜量的兩倍麵團,打了快一公斤的麵團。

好吃就好囉,重點我也做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